暗瘡治療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皮膚病治療項目:暗瘡

暗瘡中醫治療

痤瘡,俗稱「暗瘡」


是毛囊皮脂腺發炎的疾病,常發生於青春期的青少年,但在成年人也會出現。臨床的表現可以分為粉刺、紅色的丘疹、膿皰、較大顆的結節、囊腫或疤痕。暗瘡一般在青春期開始發生,要過一段時間才穩定下來。這段期間會多久? 因人而異,無法判斷預測。另外有些人年過30歲才開始長痘痘。所以暗瘡並非青春期男女的專利。

暗瘡形成原因


1.油性膚質:皮脂腺分泌過多、夏季時皮脂腺分泌增強,暗瘡就有可能變得更為嚴重。
2.細菌過度生長:皮脂腺中的痤瘡桿菌過度繁殖,也會造成毛囊發炎。
3.毛孔堵塞:毛囊發炎、過度角質化也會阻塞毛孔,而產生粉刺、面皰、暗瘡…等。
4.內分泌失調:有些人的皮脂腺特別敏感,熬夜、壓力、經期前後和內分泌失調,就會長暗瘡。
5.精神壓力:精神緊張、熬夜、睡眠不足,都會導致皮脂腺分泌失調,長暗瘡或使暗瘡惡化。
6.醫學新知:有些暗瘡治療無法治療到好的因素是因暗瘡內因瞞入侵所造成的發炎問題。
7.有些暗瘡治療無法治好的因素是因體內所產生的問題,這需從體內來治療。

暗瘡治療方式


1.皮表問題所成的:植物性外用藥膏治療即可好轉。
2.體內問題造成的:嚴重到長膿皰,須清除痘內膿皰或潰爛傷口,這須內服藥調理治療。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