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治療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皮膚病治療項目:異位性皮膚炎

異位性皮膚炎中醫治療

過敏以及免疫功能異常,是目前被認為造成異位性皮膚炎的重要因素


但實際病發因素還不是很確定。患者常因接觸過敏源而造成病情惡化,如環境中塵蟎、食物等許多過敏原產生皮膚過敏反應,並且遇到冷、熱、乾、情緒、壓力的刺激等也可能會使病情加重。另外有許多因素例如出汗、摩擦、接觸過敏性或刺激性物質,都有可能造成皮膚發癢及病情惡化。

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方式︰自然淨化療法


傳統西醫對於異位性皮膚炎的治療採取止癢(抗組織胺)、局部的保濕、局部或口服類固醇或外用類固醇、免疫調節劑、或口服免疫抑制劑等方式。不過,這些醫療方式只是再減輕症狀而已,並無法遏止病根的進展,長期下來,患者必須時刻擔心藥物對皮膚和全身所累積的副作用。

三杏堂中醫醫療一貫的主張,如果五臟六腑機能健全、運作正常,人是不容易過敏及生病。因此要解決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就要從調整體質及恢復身體機能著手。因此我們以自然淨化療法為基礎,研製草本複方,協助患者恢復健康。

對於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年幼嬰兒,三杏堂中醫醫療有特別研製針對嬰兒專用的草本植物藥膏來使用。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