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2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2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2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2_治療後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2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2_治療後

牛皮癬病史說明6年前腰部冒出零星點狀牛皮癬,赴皮膚科診所尋求治療後,似有改善,持續醫師治療,時好時壞,長期下來陸續看醫師,也陸續塗抹類固醇,牛皮癬依然擴散,尤其身體上部最為嚴重,目前牛皮癬因隨著時間經過和西醫的治療,已蔓延至全身,讓病友極度不舒服,尤其冬天所導致的緊繃感和乾癢。
接受過的牛皮癬治療方式類固醇
三杏堂中醫治療說明療程第一個月,身體牛皮癬色澤更紅,第二至三個月療程,部份皮層結痂,初期治療已發揮效用;軀幹及他處牛皮癬也逐漸自然代謝,持續治療到第八個月,牛皮癬大致已消失。只剩左腰間還有一點尚未清除和病灶處的黑色素沉澱色,故病友告知因長期失業,經濟問題導致無法持續最後三個月的療程,我們也很熱心提供往後生活的養生觀念,以防止復發。

PS:此病友剩餘最後三個月的療程雖中斷,但因體內問題約已修護了80%,因此目前過了四年沒有發現再復發的跡象。
上一個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下一個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回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