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3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3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3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中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3_治療中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3_治療後
牛皮癬病史說明8年前病灶原發於背部,只呈現淡淡之小色塊,求診於皮膚科醫師,醫師也沒細說是何種皮膚問題,只說塗抹藥膏後就會好轉,真的幾乎好轉,停藥後約過了半個月就再度長出來,面積擴散變大,顏色變深,持續西醫治療後從原本的一片病灶蔓延至三片,之後經友人介紹轉換醫師後才確診為牛皮癬,但又經幾年的治療後,沒明顯進展,牛皮癬依然存在,且增加三片,目前已蔓延至六片,大小不一,色澤平均,屬於淺層型之牛皮癬,但此病患長期類固醇塗抹過量,治療時會好轉的較慢。
接受過的牛皮癬治療方式類固醇
三杏堂中醫治療說明療程第一個月,部份牛皮癬色澤轉淡;第二至四個月,原本顏色已淡去的牛皮癬持續消失;療程第十個月,只殘存小部份淡淡色澤,病友感覺已好轉的差不多,已無大礙,沒持續最後的療程,過一段時間後,牛皮癬有可能會再度復發。

PS:此類牛皮癬是最好治療的類型之一,療程也最短,為何十個月的牛皮癬療程只到尾聲,只好了90%。身體所累積過量之類固醇,會造成治療困難,很多病友和醫師都知道過量類固醇對身體不好,但少有病友和醫師知道,囤積於體內類固醇的化學毒素如未清除,牛皮癬就無法有效改善。
上一個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下一個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回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