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4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4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4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4_治療後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4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中斷治療治療案例-4_治療後

牛皮癬病史說明病友經常晚睡,於十多年前一次感冒後,牛皮癬突發涵蓋住身體的軀幹面積,呈現顆粒狀,此類牛皮癬好發於感冒等抵抗力較差期間,通常在幾短時間會迅速蔓延,有些牛皮癬顆粒會偏紅,有些會偏淡。發病後求診於皮膚科醫師,塗抹類固醇藥膏和光療後,部份牛皮癬有短暫好轉,持續幾年的治療,病情持續下滑,牛皮癬越來越密集,每天皮膚所造成的癢感,讓人非常不舒服。
接受過的牛皮癬治療方式類固醇、光照療法
三杏堂中醫治療說明療程一至二個月後,牛皮癬顆粒轉淡,是病灶排除現象;療程三至四個月,部份病灶處開始結痂脫落,原本白色鱗屑也逐漸自然代謝;療程第五至六個月,還有一些較為突出的牛皮癬也變得更平整了。但病友沒做最後的堅持,也沒有很積極來接受我們的治療,只要牛皮癬還未徹底治癒,病根還在,過一些時間有可能會再復發。
上一個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下一個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回牛皮癬中斷治療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