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治癒案例-12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治癒案例-12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12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中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12_治療中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12_治療後
牛皮癬病史說明此病友3年前不知何故,肚子突然冒出幾顆的不明紅點,經過診斷確定後為牛皮癬,接受西醫的初期治療是有好轉的,但三個月之後變得更嚴重,一年之後牛皮癬處變得更大,持續求診於醫院皮膚科醫師,使用光療和塗抹外用類固藥膏後,病情多次看似好轉,但又復發,且蔓延範圍更廣,讓病友媽媽擔心不已。
接受過的牛皮癬治療方式類固醇、光照療法
三杏堂中醫治療說明初診時,病友牛皮癬分布於腰間和胸前,呈點狀和小片狀,以臨床經驗來看,屬淺層型牛皮癬。療程一個月後,牛皮癬擴散蔓延,色澤由暗紅轉為鮮紅,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更為嚴重,但仔細觀查,其實牛皮癬皮層已轉薄,胸前上部沒塗抹類固醇之處,牛皮癬好轉的特別快,已消失了。持續療程幾個月後,白色鱗屑已逐漸自然代謝掉了,皮表層也逐漸由厚轉薄,之後牛皮癬亦以穩定的速度持續好轉,每個月的療程都可看到成效,直到療程8個月後,牛皮癬全部消失,只剩白色之痕跡,還需再一個月的療程,白色痕跡方可完全消除。故病友無須再回診,所以無法拍到最後照片。
上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下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回牛皮癬治癒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