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治癒案例-4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治癒案例-4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4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4_治療後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4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4_治療後

牛皮癬病史說明國中時期原發於小腿,求診於皮膚科醫師,塗抹類固醇之後,牛皮癬有短暫之好轉,上高中後突變得更為嚴重,之後聽從醫師建議,改成內服類固醇和光療後,牛皮癬好轉驚人,但約過了一個月左右,牛皮癬突然從原發的小腿蔓延至大腿和手部,之後經友人介紹,每天使用藥草清洗身體,幾個月後沒明顯進展,牛皮癬依然存在,且身體得到痛風,就醫後痛風問題改善了,但牛皮癬問題則不進反退,上大學之後,改看中醫,服用中藥,雖然沒太大進展,但並沒有讓牛皮癬再度惡化。
接受過的牛皮癬治療方式類固醇(內服和外用)、光照療法、消炎藥、止痛藥、外用藥草洗澡、中藥
三杏堂中醫治療說明第一個月療程,病灶處威力遞減,色澤轉淡;第二個月療程,自然代謝白色鱗屑,原本已淡去的牛皮癬色澤持續消失;第三個月療程,大部分牛皮癬確認已消失,僅有少部分還殘存;第四個月療程,病灶皮表殘留色塊已消失,只剩大腿正面、右小腿和後大腿處還有一些輕微的小病灶。從案例照片裡,可以很明顯看出牛皮癬症狀已大幅改善,以此情況,只要按時依照醫生指示持續使用牛皮癬自然淨化,估計再過一小段時間就可完全康復。

PS:少部份牛皮癬好轉後,會再度長出來,這有二個原因。1.體內的問題還未撤底決解。2.類固醇的化學毒素還未真正清除乾淨,這類病友如治療時間不夠,牛皮癬就不可能改善。
上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下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回牛皮癬治癒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