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治癒案例-5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治癒案例-5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5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5_治療後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5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5_治療後

牛皮癬病史說明病人幾乎每天熬夜,二年前一次感冒後,牛皮癬突發涵蓋住身體大部份的面積,呈現點狀性,此為一般醫師所說的「水滴狀牛皮癬」,好發於感冒等抵抗力較差期間,通常在幾天內會迅速蔓延,猶如紅色水滴灑落全身。發病後求診於皮膚醫師,塗抹外用類固醇藥膏後,牛皮癬看似有改善,但持續一年多的治療,牛皮癬病情未有起色,醫師建議使用光照治療二個月後,牛皮癬消退,病灶處變得平整,停用光照治療一個月後,牛皮癬蔓延幅度增加,且呈現密集狀。
接受過的牛皮癬治療方式少量外用類固醇、光照療法
三杏堂中醫治療說明療程一至二個月後,牛皮癬病灶處顯得更為凸出,色澤更紅,這是皮膚改善前之現象;療程第三個月,病灶處開始結痂,原本白色鱗屑也逐漸自然代謝掉;療程第四個月,突出的牛皮癬轉平,他處原本較紅的牛皮癬顏色也轉淡;第五個月,問題皮表持續自然代謝;療程第六個月,整體牛皮癬已全部消失,宣告治癒。

PS:有些病友感覺看中醫初期都會先變嚴重,這是不正確的認知,如病友體內沒有多餘的毒素或類固醇的化學毒素,服用中藥後,牛皮癬直接改善,不會有先嚴重再好轉的問題。
上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下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回牛皮癬治癒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