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治癒案例-8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治癒案例-8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8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8_治療後

牛皮癬病史說明病人平常生活壓力極大,生活作息也不正常,因從事美髮工作,須經常接觸化學染劑,三年前手掌出現了皮膚問題,之後手掌病灶面積慢慢擴大,手指皮表嚴重乾裂破損,看了醫師後,不但皮膚問題沒有決解,反而讓手指頭的問題更加嚴重,同時造成牛皮癬性關節炎。
接受過的牛皮癬治療方式少量類固醇、消炎藥、止痛藥
三杏堂中醫治療說明第一個月療程,手掌快速結痂好轉,但關節疼痛處因治療之關係,氣血通與不通中,造成關節疼痛加劇,讓病患對於治療結果產生疑慮,經過向病患說明「此乃是牛皮癬性關節炎好轉的必經過程」病友了解後持續忍耐約30天,關節處已好轉很多,無須再服用止痛藥。第二個月療程,整個手掌破損處已消失好轉,關節疼痛情形也已消失。第三個月療程,牛皮癬和牛皮癬性關節已改善得差不多,只剩下一處一點點皮層增厚的痕跡。雖療程已接近尾聲,然而楊先生並沒有持續最後一個療程,但日後只要生活作息正常,也未必會復發。
上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下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回牛皮癬治癒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