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治癒案例-10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治癒案例-10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10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10_治療後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10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10_治療後

牛皮癬病史說明12歲那年身體陸陸續續冒出不明顆粒紅點,經皮膚科醫師診斷後,確認是牛皮癬,醫師開立外用類固醇藥膏塗抹一段時間後,牛皮癬減退,顏色也變淡,感覺好轉很多,但不久再度復發後變得更嚴重,牛皮癬顆粒突出,短時間內皮表又嚴重許多。15年來跑遍各大醫院皮膚科的治療後皆徒然,終於在4年前逐漸蔓延到整個身體,讓身心靈遭受重大打擊,同時也暫停和男友的婚期。
接受過的牛皮癬治療方式類固醇(內服和外用)
三杏堂中醫治療說明第一個月療程,牛皮癬變得更為突出,二到三個月療程,部份牛皮癬慢慢變得乾燥、結痂,第四到五個月,皮層鱗屑逐漸被自然代謝掉了,皮表也變得更為平整,第六到七個月,小部份身體又冒出一些新牛皮癬,第八到九個月,新冒出牛皮癬消失,第十到十一個月,大部份牛皮癬大致消退;第十二到十三個月,全身的牛皮癬已基本已清除,只剩皮表層一些淡淡之痕跡,須持續二個月的治療,方可把體內的負能量徹底清除乾淨,牛皮癬也才能全部徹底消失。

PS:我們歷經一年多的治療。目前皮膚已看不出有甚麼大礙了,此病友也宣布要在今年走進結婚禮堂了,很開心!在此祝福他們婚後幸福美滿。
上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下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回牛皮癬治癒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