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治癒案例-3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治癒案例-3

牛皮癬治療_前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3_治療前
牛皮癬治療_後
牛皮癬治癒治療案例-3_治療後

牛皮癬病史說明小朋友六歲,已有三年病史,最初臉部冒出零星點狀牛皮癬,便赴皮膚科診所尋求治療,經醫師治療後似有改善,但很快又再度復發,此次復發後變得更為嚴重,面積持續擴散,隨著時間經過和西醫治療,牛皮癬蔓延至全身,呈現密集小片狀,讓家長驚恐不已,難過至極。
接受過的牛皮癬治療方式類固醇
三杏堂中醫治療說明療程三週,臉部牛皮癬面積持續擴散,但整體牛皮癬皮層轉薄,初期治療已發揮效用,目的在清除原本累積在體內未發待發之牛皮癬因子;療程二個月,臉部牛皮癬逐漸被自然代謝掉,軀幹及四肢部份的牛皮癬色澤轉淡,病灶也逐漸消失;持續到第三個月,肌膚光滑潤澤,皮表未留下任何一點痕跡。

PS:年僅三歲就得牛皮癬,如沒特殊之情況,大都是遺傳,一般是父母親或長輩中有牛皮癬者或家族長輩中有皮膚過敏者,這些擁有過敏原的下一代,就有可能演變成更嚴重的皮膚疾病或牛皮癬。小小病友年僅六歲,治療後好轉的速度極快,這與孩子母親的專業知識有關。只給小朋友使用少量類固醇之故。
上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下一個牛皮癬治癒案例回牛皮癬治癒案例目錄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