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治療牛皮癬方法:生物注射療法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傳統治療牛皮癬方法:
生物注射療法

生物注射療法中醫治療

國際目前普遍運用在治療牛皮癬的生物製劑共有五種,各有不同的作用


包括屬於中和腫瘤壞死因子的單株抗體infliximab(Remicade)及adalimumab(Humira復邁)、腫瘤壞死因子受體融合蛋白etanercept (Enbrel恩博)、還有作用於CD2的alefacept(Amevive艾默非)、作用於CD11a的efalizumab (Raptiva瑞體膚),但國內目前僅有恩博及復邁上市。目前恩博國內核准於牛皮癬及牛皮癬性關節炎使用,而復邁則只能治療牛皮癬性關節炎。

免疫抑制劑係經由基因工程技術而合成的生物製劑,用於對抗一種細胞激素---腫瘤壞死因子(簡稱TNF),而TNF會造成牛皮癬性關節炎、類風濕關節炎以及僵直性關節炎的發炎,故以凍晶注射劑治療能降低發炎反應,改善牛皮癬的皮膚損傷,從而達到緩解病症。

相對於化學藥劑MTX,此生物製劑可避免肝毒性等副作用,不過費用昂貴,且健保給付審核嚴格,如自費施打,一般每月花費將近4萬元,而且需長期注射以達到控制之功效,否則容易復發,如此一來所費不貲,對病患負擔甚是沉重,尚且以生物製劑做治療還有以下幾個隱患:

使用生物製劑治療時較為常見發生嚴重的敗血症以及致命的感染,如腎炎、肺炎、蜂窩性組織炎、骨髓炎及上呼吸道發炎等許多不良反應。

臨床上亦常見生物製劑治療所引發的皮膚、結締組織、骨骼等疾病,以及惡性腫瘤的發生。
因此而導致肺栓塞以及心血管疾病,如心臟衰竭、心肌梗塞、高血壓、低血壓等,則較為罕見。

生物製劑在治療疾病的同時,會導致免疫力下降,確有可能在使用後造成細菌感染疾病,臨床上出現的副作用以肺結核最常見,生物製劑治療能夠藉由抑制人體免疫反應,減輕的疼痛以及發炎,雖然對抑制發炎具有顯著療效,也有報告指出這種藥物會導致患者的身體防禦功能減退甚至死亡。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