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各類皮膚病治療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皮膚病治療項目:其他各類皮膚病

其他各類皮膚病中醫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大部分皮膚病的病根在體內,也就是五臟六腑不協調,導致體內酸、濕、熱或其他毒素囤積體內無法透過正常的管道排出,如排便、排尿、排汗即為人體常見的排毒方式,其中排便是許多人不一定天天會做的事,但即使每日有正常排便也不代表體內毒素100%有排出,因為毒素並未被送到大腸隨著糞便排出,而是囤積在體內其他地方。

人體遇到不正常的生理情況時會自然的出現反應機制,而反應機制就好像腳趾頭撞到會感到痛,自己就會多加注意避免撞擊,其中【痛】就是反應機制,目的就是提出警告有危險,此原理運用在皮膚病也是一樣,在確定並未接觸到刺激性物質或長時間接觸液態或化學物質的情況下,皮膚莫名的出現各種紅、腫、癢…等各種症狀,就幾乎可以肯定是體內有問題,而不是體外的皮膚有問題才會出現各種皮膚異常症狀。

體內問題形成的皮膚病即是因體內毒素囤積到讓人體啟動反應機制而形成的現象,因毒素無法從體內從正常管道排出,只好將毒素從【內部排擠到外部】,簡單來說就是【滿到溢出】,其皮膚是人體外部最大的器官,在碰到刺激性物質時,很快的就會出現紅、腫、癢的反應機制,這種反應通常被叫做【過敏】,而這種反應機制的原理也可套用在其他皮膚病上,差別只在於【刺激性物質來自從體內被排擠到外部的毒素】。

綜合以上的說明,可了解到皮膚病的病根是在體內時,醫師若只針對皮膚進行治療,最多只會在短期內看到好轉,一旦停藥,沒多久便會復發,甚至可能比治療前更嚴重,因為使用的藥物可能是【抑制性】,如皮膚科醫師最常用的【類固醇】便是屬於抑制性藥物,其對皮膚的抑制性簡單來說就是【把毒素壓制在體內,暫停人體反應機制】,而停藥後,壓制的毒素被解放,人體反應機制再度啟動,一樣把毒素往外排擠,且可能是猛烈的排擠,當然會復發且更嚴重,因此許多人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可能只是治療方向錯誤,沒有吃對藥,未針對病根治療而已。

皮膚潰爛無法癒合、白斑、玫瑰糠疹、類澱粉沉澱、不明原因皮膚問題、各類皮膚疾病疑難雜症,無論是長期或短期遭受各類皮膚疾病困擾的病友們,歡迎諮詢皮膚疾病醫療相關問題。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