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杏堂中醫|牛皮癬和各類皮膚疾病專業醫療網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自然淨化

在介紹牛皮癬成因時,我們已經指出,牛皮癬基因在身體機能良好的狀況下,通常只是潛伏在體內,未有異狀的表徵,如遇到外在因素的刺激,各種牛皮癬症狀才有機會衍生。因此治療牛皮癬就必需雙管齊下,一方面針對牛皮癬症狀治療,另一方面,要將可能影響牛皮癬因子病變的因素排除。而這當中與傳統治療方式最大的不同在於,不是用抑制性的療程來控制病情,是借由人體的自癒能力,及外力的輔助修護,讓身體真正的恢復健康。而為了有效幫助受損的身體機能修復,並且不留下副作用,我們使用天然草本複方,讓牛皮癬自然淨化,協助身體機能恢復有效的運作,使得身體代謝恢復正常,這樣不但能使得牛皮癬問題解決,日後也不容易復發。 在治療牛皮癬的過程中:

1.不破壞體表皮膚組織
牛皮癬皮膚面臨最大的兩個問題,一個是皮膚增生過快,以致細胞成熟與角質化無法正常進行,產生了臨床上鱗屑散布的現象;一個是皮膚經常性發炎,容易造成病灶處感染,使得牛皮癬更加惡化。因此要治療體表的牛皮癬,就必須同時在這兩方面著手。傳統治療中,雖然有抑制皮膚增生過快及抗發炎能力,卻無法避免肌肉或皮膚萎縮、皮膚變黑、變薄、微血管擴張及老化等副作用,因此產生皮膚組織不良的代謝循環,使得皮膚狀態脆弱,讓牛皮癬症狀越發的嚴重。
因此在抗增生過快及消炎的過程中,一定不能讓皮膚再受到二次傷害。另外受損的皮膚組織,在身體尚未完整恢復健康之前,只靠自癒能力來修復,可能比較困難,因此借助外力來修復,就能加快恢復的速度,所以能避免副作用的問題,並修復受損皮膚,就可以製造皮膚健康的代謝,在良性的循環之下,健康及完整的皮膚組織就能逐漸的建立起來。

治療牛皮癬
2.停止毒素及負能量的累積
這是治療牛皮癬極重要的一個步驟!因為在治療牛皮癬過程中,如果讓身體一直處於各種不利的條件下,牛皮癬因子就不斷的有機會病發,如此一來,不但讓牛皮癬症狀更難處理,就算讓牛皮癬症狀消失了,也有非常大的機會復發,因此一定要在生活習慣上做適度的調整。

A.停止毒素累積方面 
(1).注意攝取的食物︰ 
■ 盡量避免攝取有農藥、毒素殘留疑慮,及對牛皮癬有影響的食物。
■ 健康飲食,多攝取天然無加工食品,少吃肉,多吃疏果。
(2).注意生活環境︰避免長期生活在汙染的環境,吸入及接觸到有害物質。
停止毒素累積,讓已囤積毒素經由人體正常代謝功能,或者外力協助代謝排除,避免繼續誘發牛皮癬基因的機會。

B.避免負能量的累積及免疫力下降機會 
■ 正常生活作習︰充足睡眠不熬夜。
■ 避免受傷和生病︰盡量不要身處易受感染的公共環境,不要嘗試易受傷的活動。 
■ 使用純天然草本植物複方,調節強化五臟六腑的機能,讓自體產生強大的免疫抵抗力。 
皮膚表面每天都在進行發炎與消炎反應,細菌不斷地產生發炎,身體的免疫系統努力地消炎,但當抵抗力下降,或外在刺激增多時,皮膚就會出現感染,而造成皮膚組織不健康的循環。若要避免皮膚感染,最好的方法就是『預防』,經由上述方式讓免疫力維持正常狀態。

3.協助身體機能代謝排毒
日常生活中,累積在身體的毒素無法正常排除有兩個主要原因,一是代謝功能已經受損,另一原因是毒素本身難以排除(類固醇就是其一),因此需要借助外力來協助;自然淨化其中一個效能,就是針對這個方向而設計的。
(1).協助清除皮層細胞內及血液中的熱毒(囤積在體內無法正常代謝出的毒素),讓變異細胞停止產生,並改善皮膚微循環,加速皮質更新。
(2).淨化血液中的酸毒或濕毒,使得代謝功能恢復正常,讓會釋放出有損皮表蛋白的變異細胞恢復正常。

4.修護受損的身體機能
當身體機能遭受到損害時,代謝循環功能將失調減退,所產生的新生組織也是脆弱、不完整的,因此當身體再次受到傷害的機會也將隨之大增,而造成惡性循環;讓其身體的新生組織強化健全,也是自然淨化過程當中的一環。我們使用天然草本植物複方的微分子作用病變細胞,使新生組織在良性的循環下,得以健全的發展,以達到人體恢復自我修護的目的。純天然草本植物複方在新陳代謝過程中,會排除造成身體負擔的毒素,修護身體受損機能,以達到疾病治療的目的。

綜合上述說明,可以充分了解到,停止邊治療邊傷害身體的治病方式,並且杜絕有害物質繼續侵犯身體,採用正確及對身體無負擔的調理修護方式,才是解決牛皮癬的正確方式。



中醫富貴手治療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