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杏堂中醫|牛皮癬和各類皮膚疾病專業醫療網

皮膚病病根是在體內,皮膚異常只是症狀表現

中醫牛皮癬治療 濕疹治療 治療紅疹
三杏堂中醫牛皮癬治療三杏堂中醫香港腳治療
你的皮膚病並不是治不好

只是治療方向錯誤吃錯藥
【點我瞭解原因】

牛皮癬或皮膚病治療
常見問題

為何有些人牛皮癬或皮膚病好轉的較快? 1.類固醇用量少。
2.按時服藥按時回診,配合醫師治療。
3.病程短,病位輕。
4.淺層性牛皮癬和皮表型牛皮癬。
5.每天保持正常作息及適度運動!
6.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
7.減少攝取少數牛皮癬病友應該避免之食物。
為何有些人牛皮癬好轉的比較慢? 1.使用過量類固醇。
2.每天沒有按時服藥。
3.經常晚睡、熬夜、壓力大。
4.體弱多病經常感冒。
5.沒有避免一些刺激性和生冷的食物。
6.深層牛皮癬和皮層較厚型之牛皮癬。
7.使用過多的光療、生物製劑、MTX、止痛藥、消炎藥,其他化學成分之西藥。
牛皮癬是醫學界都束手無策的疾病,最多只能暫時抑制病情,那貴醫療的能力? 傳統醫學只在減緩牛皮癬皮表問題。而本醫療從體內對症下藥,徹底解決病因,讓皮膚問題得到完全解決。
請問貴醫療是採用什麼方式治療牛皮癬? 我們雙管齊下:
1.排除會誘發牛皮癬的物質(毒素)
2.調理身體五臟六腑,讓身體恢復正常機轉,提升自癒能力,如此牛皮癬好了才不易復發。
請問治療方式是外用還是內服? 大部份皮膚疑難雜症是體內產生問題,需以內服來治療,如此所有皮膚疾病和牛皮癬才能獲得真正的健康。
醫療對於居住較偏遠地區,交通不方便的病友,是否有配合的方式? 本醫療對於不方便回診的患者,會針對個別需要,盡力配合,務必使患者得到最完整的照顧。
牛皮癬已嚴重影響到關節是否有辦法治療? 牛皮癬性關節炎的主因,與一般因牛皮癬而產生的皮膚病變,問題是一樣的。我們只要將牛皮癬解決,關節的疼痛就會改善;而患者在治療的初期,就會明顯感覺到症狀已明顯減輕。
牛皮癬引起的指甲病變,貴醫療如何治療? 指甲病變的起因也是牛皮癬造成,所以同樣的只要將引起牛皮癬的根本問題清除了,指甲病變也會獲得解決。可以從指甲前端新生的部位開始觀察,會發現指甲越來越平整。
三杏堂中醫醫療的中藥是否含有類固醇或其他西藥成份? 本醫療的中藥是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所萃取,未含任何類固醇或其他西藥成份。
三杏堂中醫醫療的中藥是否會對身體產生任何副作用? 本醫療的牛皮癬調理複方,性屬溫和、安全無虞,對於身體沒有傷害,牛皮癬好轉後,無須擔心身體機能再受到任何傷害。
西醫說牛皮癬是人體免疫系統出了問題,跟毒沒有關係,為什麼你們強調排毒? 牛皮癬是因為牛皮癬因子被誘發而產生的,而誘發的媒介就是我們所稱之的毒。正常情況下,人體代謝及排毒系統會將有害物質排除,一但身體代謝機能受損出現問題,這些毒素就會囤積體內,伺機危害身體健康。常言道,身體無毒一身輕,五臟六腑都健康,人體自然不會有免疫疾病問題,所以排毒、修護、調理是身體健康的步驟過程。
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每個牛皮癬患者病史並不相同,所以恢復的速度也會一樣,從2個月、半年、1年或1年以上都有。未接受類固醇和抑制性化學藥物治療、牛皮癬病發期短的患者,恢復速度會較快。若病使長,又長期接受抑制性治療患者,恢復時間可能就要長些了。
什麼是抑制性治療? 化學藥物或物理儀器短暫延緩病情之治療方式。如類固醇、光療、生物製劑、及其他會暫時壓住牛皮癬的口服藥物。這些物質長期使用都會讓身體累積更多的負能量,造成身體更大的傷害,而讓牛皮癬更難治療。
在貴醫療牛皮癬治療後,是否會復發? 保持正常生活飲食習慣者,未發現復發者,部份生活較不正常:感冒晚睡、喝酒和長期喝冰冷飲料,有發現復發者(為數極少)。
接受貴醫療治療,是否每個月都可以看到好轉進度? 是的,接受本醫療治療的牛皮癬患者,每月都可以看到好轉的現象,差別只是在快或慢而已;基本上只有少數人會比正常進度慢些。
牛皮癬&皮膚病治療期間禁忌食物 治療期間忌(冰冷飲料或冰開水、酒類、茄子、芒果、鴨肉、蝦子、蟹類、白帶魚、酸辛辣較刺激食物、咖啡、茶)等。
咖啡:因咖啡的單寧酸會造成產品效果降低。
茶:因茶有鹼性同樣會造成產品效果降低。如要喝咖啡或茶請和吃藥時間間隔一小時以上。
酒類:刺激性之產品會讓皮膚病或牛皮癬在短時間內急速變得更嚴重。
病癒後-預防復發的方法 1.病癒後,每天盡量保持怡快的心情,減少精神緊張、焦慮恐懼、性情暴躁、晚睡失眠、心情抑鬱等情緒不穩等。
2.三年內盡量避免喝酒、冰冷飲料或冰開水,尤其感冒時絕對避免喝酒、冰冷飲料或冰開水。
3.每天睡眠充足,預防感冒,並積極治療其他慢性疾病。
4.忌暴飲暴食,並防止過度勞累。
5.平時應多運動,注意身體的任何變化和長期養生的觀念。
免責聲明:個人病況、體質等皆不同,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以免延誤醫治。